網站設計

:::: 服務項目 ::::
網址申請代辦‧網頁設計規劃
虛擬主機租賃‧網站程式設計

網路線上重視您所求,唯有良好的企劃能力之設計人員才能做出令您滿意的網站,於網站製作時不僅重視網頁設計本身的版面視覺設計效果圖檔的壓縮技術,並且也 有登錄搜尋網站首頁的專業技術。讓使用者很方便、快速地找到您的網站,創造網站更多的商機。

不論您需要建立一個全新的網站,或者是為您現有的網站設計新頁擴充內容,甚至頁數少的網站或學生作業,我們都能為您做整體的規劃與設計,並 給您完善詳細的報價,誠信熱忱的服務,讓您的網站資料完整的呈現在使用者及客戶的面前。

WordPress是一個以PHP和MySQL為平台的自由開源的部落格軟體和內容管理系統。WordPress具有外掛程式架構和模板系統。排名前1000萬的網站中超過30.6%使用WordPress。WordPress是最受歡迎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全球有大約40%的網站(7億5000個)都是使用WordPress架設網站的。WordPress是目前網際網路上最流行的部落格系統。WordPress在最著名的網路發布階段中脫穎而出。如今,它被使用在超過7000萬個站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