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騰頂極茗茶

鴻騰頂極茗茶 ~茶農自產自銷~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鴻騰製茶廠,已有二十多年歷史
,少年老闆吳政威〈阿威71年次〉,從幼稚園到現在都離不開製做茶葉,在好山好水加持下,老實穩重地不分晝夜製茶;阿威的優質茶品不能以年齡來做判斷,在山上做茶,有些製茶廠的老闆,都還不會用機器,都是我們這些製茶師在操作與少部份維修,鴻騰所有茶葉來源都有正面的茶廠可以認證,不混不雜、良心銷售 ,願與有緣的您分享。

 

鴻騰頂極茗茶  RWD網站設計服務 這種設計可使網站在不同的裝置上瀏覽時對應不同解析度皆有適合的呈現

 

網頁設計(英語:Web design)涵蓋了製作和維護網站的許多不同的技能和學科。它包含了網頁圖形設計、介面設計、編寫標準化的代碼和專有軟體、使用者經驗設計,以及搜尋引擎最佳化。通常許多人以團隊協作的方式來工作,各自參與設計過程的各個方面;但有些設計師會參與到任何方面。

 

網頁設計這個術語通常用來描述與網站前端(客戶端)設計相關的設計過程,包括編寫標記式語言。在更廣泛的Web開發領域,網頁設計與網路工程存在交集。網頁設計師應該對網路可用性有一定的認識。如果他們的工作涉及到編寫標記式語言,那麼他們也應該遵循網頁親和力的最新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