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WordPress網站上的 JPEG、PNG 及 WebP 圖片自動進行最佳化

為你的WordPress網站加速。使用 TinyPNG 服務,便為網站上的 JPEG、PNG 及 WebP 圖片自動進行最佳化。

TinyPNG – JPEG、PNG 及 WebP 圖片壓縮

通過優化 JPEG、PNG 和 WebP 圖像使您的網站更快。 此插件通過與流行的圖像壓縮服務 TinyJPG 和 TinyPNG 集成,自動優化您的所有圖像。

外掛特色
在上傳時自動優化新圖像。
高級背景優化可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優化媒體庫中已有的單個圖像。
輕鬆批量優化現有媒體庫。
通過設置最大寬度和/或高度來自動調整上傳的巨大圖像的大小,以實現更合理的瀏覽器顯示。
使用漸進式 JPEG 編碼更快地顯示 JPEG 圖像。
選擇在原始圖像中保留版權元數據、創建日期和 GPS 位置。
支持壓縮動畫 PNG。
選擇可以優化圖像的哪些縮略圖大小。
使用單個 API 密鑰的多站點支持。
WPML 兼容。
WooCommerce 兼容(見下文)。
WP 視網膜 2x 兼容。
在設置頁面和批量優化期間查看您的使用情況。
顏色配置文件會自動轉換為標準 RGB 顏色。
將 CMYK 轉換為 RGB 以節省更多空間並增加兼容性。
儀表板小部件與您的總儲蓄。
使用 WordPress 移動應用優化和調整上傳大小。
它是如何工作的?
將圖像上傳到 WordPress 站點後,每個調整大小的圖像都會上傳到 TinyJPG 或 TinyPNG 服務。 分析您的圖像以應用最佳優化。 根據圖像的內容選擇最佳策略。 結果將發送回您的 WordPress 站點,並將用較小尺寸的圖像替換原始圖像。 JPEG 圖像平均壓縮 40-60%,PNG 圖像平均壓縮 50-80%,質量沒有明顯損失。 您的網站將為您的訪問者加載更快,並且您將節省存儲空間和帶寬!

入門
安裝此插件並按照說明設置您的帳戶。 通過常規的 WordPress 安裝,您每月可以免費優化大約 100 張圖像。 確切的總數取決於 WordPress 安裝中使用的縮略圖大小的數量。 您可以在“設置”>“TinyPNG – JPEG、PNG 和 WebP 圖像壓縮”頁面上更改應優化哪些生成的縮略圖大小。 安裝後,您還可以切換到付費帳戶,這樣可以取消限制並允許您優化任意數量的圖像。

優化所有圖像
您可以通過轉至“媒體”>“批量優化”一次性批量優化現有的 JPEG、PNG 和 WebP 圖像。 單擊大按鈕將開始優化媒體庫中所有未優化的圖像。

多站點支持
該插件完全兼容多站點,您可以通過在 wp-config.php 文件中定義密鑰來為所有站點設置 API 密鑰。 查看安裝說明以獲取更多信息。

WooCommerce 兼容性
此插件與 WooCommerce 完全兼容。 但是,我們發現 WooCommerce 可能會嘗試在每次訪問頁面時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生成圖像附件元數據。 如果您使用的是 WooCommerce,請按照支持部分的提示進行操作。 這可能會使您的 WooCommerce 商店比以前更快。